close

#高雄 📌#裕豐冰堂

高雄鳳山一家復古日式冰你吃過了嗎?

來到店家門口,很難不被店內日式風格吸引🍧🇯🇵

門口有復古碾米機、復古機車都是店家的收藏,店內也有滿滿日式古早風裝潢

而門口吧檯處小窗口「冰」的掛布

外帶點餐的客人透過這個小窗口與裡頭的店員點餐

好可愛❤️❤️

讓我瞬間覺得我人好像身在櫻桃小丸子卡通世界中

腦中會浮現小丸子拉著爺爺的畫面說聲:「爺~我要吃冰」😚😚

在以往,我遇到的雪花冰店都是很死甜,第一口好吃,但往往吃不了幾口就很膩🙁

裕豐冰堂是老型碾米廠改建而成的,很多原料都是自家生產,用料實在也難怪雪花冰的味道與眾不同。

我一個人可以吃光光欸!

好喜歡💕米仔麩雪花冰

特別口感在外面真的吃不到,店家特製的柴燒芝麻圓、地瓜圓、芋圓,Q而綿密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🤤🤤

這次又來啦!每一次都有新菜單😌

我這次衝著超大碗草莓雪花冰殺來的

這碗草莓雪花冰我給高高分

目測有十顆大草莓

連冰都是草莓打出來的雪花冰

不是草莓果醬

所以吃起來會酸甜酸甜

旁邊附上很大碗的煉乳

把煉乳淋在冰上

或者大力用叉子把草莓叉起來沾煉乳吃

幸福指數爆表~~

幸福就是你吃下去有哇的感覺

我要哇哇叫一下了🤣

愛吃草莓的你不要錯過🍓🍓🍓

對惹~~

這碗超大正統的草莓冰才120元

到底是要佛心什麼啦

外面這種份量隨便兩百都不意外

還記得上次去某店家吃了一個小小布丁加一顆草莓要價一百😂😂

我都覺得到底在貴什麼🤣

這邊滿滿肥肥草莓擺盤

我的天~

一個女生我吃一碗份量多到吃不完的說

兩個女生吃一碗可能剛剛好

草莓多到不用搶🤣

大口咬草莓就是爽~~~🍓🍓

珍珠奶茶冰也是招牌唷🧋

**更新**

因為離家裡不遠,自從去年第一次去吃過就被他們家古早味的雪花冰深深吸引

用料實在的二代米店經營的冰品店

冰品用料實在,價格便宜又多次創新

真的值得常常來訪💕

每每特殊日子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新款雪花冰

▸夏日愛戀$70

這雪花冰浮誇到不行,雪花冰磚滿滿可食有機玫瑰🌹,一顆冰磚就耗掉了好多朵玫瑰🌹

限量只有100碗賣完就沒了!

玫瑰雪花冰味道帶有玫瑰的微微酸甜,在灑上玫瑰花瓣在上面,不愛吃甜的人選她就對了!超吸睛的玫瑰冰,相機先拍十張😘

▸南極冰山$70

介紹完浪漫玫瑰後,這款是充滿童趣的荔枝雪花冰,冰磚可是採用新鮮荔枝冷凍製成

荔枝在今年的產量很少,所以冰磚只有限量10顆

賣完就沒啦~

搭配蝶豆花染色的洋菜

雪花冰荔枝味果味香甜,搭配沒有甜味的洋菜,味道上剛剛好

白色雪花冰加上藍色的洋菜,還有一隻企鵝寶寶軟糖,視覺可愛滿分💯

小朋友一定點起來這碗

▸芒果雪花冰 $120 

從五月開賣一直到現在,芒果還有產量,喜愛吃芒果的你一定要吃這碗🥭

整顆芒果冰磚的雪花冰,加上旁邊附的現削芒果,在淋上煉乳~太邪惡惹!

好吃的秘密真的在於食材!

老闆精心挑選的旗山金黃芒果、枋寮、玉井芒果、只挑甜不酸的芒果

就是要讓每一碗芒果冰都超好吃😋

-

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1544_cassie/

TIKTOK : https://www.tiktok.com/@154_cc

-

📍裕豐冰堂 @yufengbingtung 

🚗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6號

📞電話:(07)747 -0742

⏱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🍧#跟著希希吃甜甜 #跟著希希吃高雄

#鳳山區美食 #鳳山 #高雄冰店 #鳳山小吃 #高雄小吃 #高雄美食 #日式冰店 #jo想吃

#芒果 #芒果季 #七夕 #高雄美食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希⭐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